法國Paul&Joe 糖瓷輕盈絲潤粉底乳238HK

Paul & Joe Light Cream Foundation 糖瓷輕盈絲潤粉底乳是一個燈光覆蓋地基,會遮蓋在美味的舒適性肌膚。
配方含乙酰-玻尿酸,光粉底霜S注入與深層滋潤肌膚,同時從活動花提取物的營養成分可增強皮膚的調理作用,並保持它滋潤一整天。

該間一流的乳液質地完美地融合到皮膚提供一個半透明的光芒,持續了一整天。Paul & Joe Light Cream Foundation 糖瓷輕盈絲潤粉底乳是純粹的終極基礎,自然的覆蓋面,最終去到一個感性的,容光煥發的膚色

●使用心得(PAUL&JOE秋冬底妝)

購入的兩樣都是秋冬的底妝新品

左:糖瓷輕盈絲潤粉底乳

右:糖瓷輕盈晴采飾底乳

先看糖瓷輕盈絲潤粉底乳,它的英文名稱是Light Cream Foundation S

跟糖瓷粉底乳N(Light Cream Foundation N)英文名稱是一樣的,

所以說是糖瓷粉底乳N的更新款。

改變了以往PAUL&JOE都是開開的瓶口,終於出現了按壓式的壓頭。

一次壓出來的量還頗都多的,其實一半的量就非常足夠擦全臉了,

質地是濃密的乳狀,會稍稍流動那樣的濃稠度,

很好推開也很容易推勻,算是很濕潤的粉底,

擦起來光澤度很好,不過它真的很保濕,

反倒是不太會長粉刺等小東西這點還算安心。

上半部是推開後的樣子,就走很光澤自然的妝感

,新款的保濕度又高一點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