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DR.WU 海洋膠原潔顏露(不乾澀不緊繃)160HK

 

 

品 牌 台灣DR.WU  
商品名稱 海洋膠原潔顏露
產品說明

產品簡介

採用DLS低敏感溫和配方,能夠溫和有效的清潔肌膚及毛孔上的油垢,洗後不乾澀、不緊繃。並添加海洋膠原蛋白,可迅速補充肌膚水分,讓肌膚洗後立即感到水水嫩嫩,散發健康明亮的自然光澤。

產品功效

Disodium Laureth Sulfosuccinate(DLS),低敏感溫和配方,不含皂鹼,具有柔細泡沫,能夠溫和有效的清潔肌膚及毛孔上的油垢,達到徹底清潔皮膚,同時留住肌膚水分,洗後不乾澀、不緊繃,且不刺激、不傷害肌膚角質層。
●海洋膠原蛋白,可迅速補充肌膚水分,增加角質含水量,讓肌膚洗後立即感到水水嫩嫩,散發健康明亮的自然光澤。

主要成份

Disodium Laureth Sulfosuccinate(DLS)、海洋膠原蛋白(全成分詳見英文標示)

適用膚質
缺乏水分及彈性肌膚、敏感性肌膚

使用方式
每天早晚使用,臉部卸妝清潔後,取適量於手心,用於沾濕的臉上,適度按摩臉部後,以清水洗淨拭乾。
卸妝→海洋膠原潔顏露→舒緩液→精華液→乳液、面霜→防曬隔離"

[洗顏]DR.WU海洋膠原潔顏露試用感想
晚上開來用,撲鼻而來是種淡淡的舒服香味,但說不上來像什麼味道。是透明無色凝露狀,感覺還蠻紮實的質地,流動性中等。
起泡時加水就有不錯效果,泡泡蠻細緻的,但並不會很多。

抹開在臉上時感覺也很好,香味一直在鼻息中傳來,但是讓人全身都很舒服放鬆。讓我驚訝的是,我的唇上有傷口,可是它居然不會刺痛耶!

洗完覺得清潔力也很好,臉上很像有保護膜,有滑潤度但是不會覺得洗不乾淨。而且那香味一直飄來,好想睡喔~哈!

臉擦乾時發現,皮膚好滑喔!一點也不會緊繃和乾澀喔~推薦

●容量 150ML
●備 註

1.使用後如有過敏請立即停止並洽詢皮膚科醫生

2.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

3.顧及商品衛生,除商品購得時已發生瑕疵或故障之情行,一經拆封后使用後概不得退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