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 極致保濕化妝水200HK

 

品 牌 台灣寵愛之名  
商品名稱 極致保濕化妝水
產品說明

深美容編輯吳蓓薇創辦的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牌「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e」,自2004年開始,發展出全球首創以微生物發酵法製成的「級生物纖維面膜」,寵愛之名利用經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評定認可、具有高度安全性的「複合微生物菌群」,經過嚴謹周密的發酵過程、衍生分泌而成生物性天然纖維,這是目前自然界中最微細的生物纖維,最大直徑僅有20奈米,是市面上一般不織布面膜的133分之1,也是親膚性最強的材質。

寵愛之名至今使用八種以上來自Merck默克藥廠代理的專利,寫下全球知名、台灣製造的保養界新扉頁。除了台灣地區之外,目前寵愛之名也已經行銷到美國、加拿大,以及香港和中國大陸等地。

【主要訴求】

●獨家配方
添加世界知名藥廠保濕成分Moist24與 Hydrergy,Moist24萃取自澳洲白茅,可存活於沙漠及含鈉鹽的惡劣環境中,是最高效的保濕成份,能深入肌膚底層,給予肌膚最多的保濕力。 Hydrergy是由根瘤菌屬及Hawaian淡水湖的微海藻醱酵而得,其中有一成份polyglucuronate,結構相似於玻尿酸,為綿密網狀的 3D結構,可吸附水份,效用除了可保濕肌膚,更有滋養、潤澤的效果。

●添加優質玻尿酸
以微生物發酵而成,能以高分子量吸附與鎖住比自體大的水分子,吸水性強、黏度高、分子高,可增加肌膚水分,濕潤角質層,維持與加強角質層的吸水能力與屏障功能。

●重量級精華配方
β- 聚葡萄醣可潤澤肌膚,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形成、修復肌膚。Sodium PCA天然保濕因子是最佳的皮膚保濕劑,可防止水分或養分散失。寡糖潤膚素能恢復乾燥肌膚角質層水分含量、避免角質層水分經皮膚蒸散,並能提高敏感肌膚的防禦力。奇異果萃取含豐富維他命C及礦物質成分,為最佳滋養成分,具有潤澤、保濕、抗氧化功能。

●容量 200ml
●備 註

1.使用後如有過敏請立即停止並洽詢皮膚科醫生

2.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

3.顧及商品衛生,除商品購得時已發生瑕疵或故障之情行,一經拆封后使用後概不得退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