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B FOR FACE 原價258特價200HK 美臉曲線精華液

2B for Face - 專業瘦面
一支幫妳解決面部5大問題:

解決闊面煩惱
除水腫外,傳統認知以為闊面是因為面骨過大引致,但根據整型醫生表示,臉部骨骼不會造成面容上明顯差異,闊面成因多是因為先天面內咀嚼肌過厚,導致面上軟骨外突,形成不同的面型問題。2B For Face專業瘦面精華基於此原理,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法。

比磨骨瘦臉更安全、更有效
有別於市面只針對臉部水腫問題的產品,2B For Face專業瘦面精華採用嶄新法國類肉毒捍菌成份,能以外塗方法,有效收縮引致面型過大的咀嚼肌,使其逐漸變薄,令臉形緊緻,形成尖瘦面龐 。據整型醫生表示,收縮咀嚼肌的方法比磨骨及削骨手術更安全有效,能大幅改善不同的面型問題,故在歐洲各國十分普遍。

一站式瘦臉療程
除類肉毒捍菌成份外,2B For Face專業瘦面精華擁有美國去水腫成份,能有效通淋巴、消除雙下巴及面部水腫。除瘦面外,產自日本的Lipidure成份可令肌膚充份保濕、去紋,再配合Melaclear 2的重組肌膚及活化功效,令肌膚用後觸感柔滑、充滿光澤和彈性。 


  

 
 

如何以專業配方改善面型問題?
強效(專業)瘦面5部曲: 

 

  1. 先以配方中之薏仁萃取物去除臉部水腫狀況。
  2. 再以Lipidure加強肌膚保水度,而海藻萃取液可加強已飽水的細胞組織完整排列。
  3. 蘆薈萃取液、金縷梅萃取液加強皮膚緊緻度,消除雙下巴。
  4. 成份中最主要的類肉毒捍菌緊縮咀嚼肌厚度,並防止出現鬆弛下垂現象。
  5. 最後以Melaclear 2與銀杏萃取活化肌膚底層,增加皮膚彈性,並加速皮膚美白。

使用2B For Face專業瘦面精華2-3個月後,肌膚會更緊緻貼面,大臉型逐漸消減,面容更尖更瘦。 

使用方法
每天一次,於潔臉後在兩邊面脥及下巴位置,各塗兩滴,並以食指和中指,由下向上輕力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