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Paul&Joe 搪瓷絲潤防曬隔離霜/妝前乳 248HK

Paul & Joe Moisturizing Foundation Primer

搪瓷絲潤防曬隔離霜/妝前乳 SPF15PA+ 30ml

PAUL&JOE熱銷人氣商品「糖瓷絲潤隔離乳」,自2008年上市一直隱居專櫃銷售排行NO.1,更多次榮獲日本美容大賞肯定。升級版「糖瓷絲潤隔離乳N」,以四大訴求-更保濕、更持妝、更方便、更滿足,為完美底妝做好打底的動作,襯托出肌膚最自然透亮的純粹色澤。

高保濕:以高濕潤和柔軟成份,持續一整天的光滑水嫩光澤肌膚。添加於共同美容成份中,實際感受到深度的濕潤,配合了保濕效果高的透明質酸及柔軟效果高的杏仁籽油。含有濕潤成份的保養成份,守護白天處於乾燥中的肌膚,調整為充滿濕潤感的水嫩肌

光澤感與立體感:以獨特九色神秘金粉,演繹出光澤感與立體感。基底配方中的油質不只有保濕效果,還可演繹肌膚由內而外呈現纖細光澤感。這就是使用PAUL&JOE獨家開發的九色神秘金粉所創造出的效果。由於融入了香檳金色的光亮色澤,即使經過長時間也不會有暗沉現象,綻放出吸引人的光澤感。

防脫妝:一整天都不會起皺、脫妝。為了防止化妝膜的起皺和脫妝,採用了油水高分散製法的乳化程序。親膚性高的水性基底中包含了油脂和珠光,延展於肌膚時,珠光會均勻伸展開,形成油水平衡的完美化妆膜,可維持一整天的濕潤感和妝效,不會有脫妝現象。

完美襯托出膚色的3色:完美襯托出膚色的01粉紅色和呈現健康光亮肌膚的02粉橘色系,以及新開發配合多量珠光的03透明色,完美提升粉餅的妝感。

全新壓頭設計,每次按壓能確保定量,使用起來更加方便。

使用粉餅之前,取適量於指尖均勻塗抹於整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