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ty Wink大眼立顯眼霜眼部精華美容液 原價178特價148HK

成分:
含咖啡矽烷C和竹柏イカダ精華,讓你在睡眠不足,或者流淚之後第二天都不會出現眼皮浮腫的現象。
勒烯和玻尿酸原液寫,被眼周肌膚吸收,且滲透到皮膚底層,滋養肌膚。
六勝肽可以提高眼部肌膚的彈性。

堅持塗抹可以鮮明地發現眼睛魅力指數UP!加深 雙眼皮,消脂消腫,1.6倍最大開眼角。改善血液循環,導致黑眼圈的原因的,使充血式的色素沉著改善,從而減輕黑眼圈。

適合人群:單眼皮/內雙的MM,眼部肌膚特別浮腫,或者眼部皮下脂肪層特別厚。

 
產品功效燃燒眼皮多餘脂肪,開眼角,消腫,去眼袋/黑眼圈,安全沒有任何副作用。

官方證實:使用一個月後,10人中有9人,約95%的人有改善效果。原液普通的成分滲透到肌膚深處,比一般產品要高效迅速,使用3-7天內就有明顯效果

 
使用方法:每天晚上睡前用,眼皮清潔後取1-2滴塗在上下眼皮,適當打圈圈按摩讓產品吸收就可以。堅持天天塗抹。手法和眼霜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