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Spa treatment 蛇毒保濕眼膜(眼角、嘴角有細紋的位置)

時間就是女人最大的敵人!古往今來,有多少女性夢寐以求,希望可以擁有不老容顏,創造青春永駐的神話。然而,歲月無情,誰又能阻止芳華的逝去呢?今次團購為你精選日本Spa treatment 蛇毒保濕眼膜,有助祛除細紋、魚尾紋及老年紋,促進血液循環,提升彈性,緊緻肌膚,減淡黑眼圈,美白亮膚,重拾靚麗雙眸!一物多用,眼角、嘴角、有細紋的位置皆可使用!想要牢牢守住年輕容顏?那就快啲action啦!

日本生產,原裝平行進口貨 無色素、香料、礦物質及石油類活性界面劑 一物多用,眼角、嘴角、有細紋的位置皆可使用

主要成份: 蛇毒:增強肌膚彈性 肉毒桿菌:增加肌膚光澤度 水溶性氨基酸:提高保濕效果 植物、海藻精華與胎盤素、熊果素相結合:提升緊緻度,剔透亮澤

功效: 有助祛除細紋、魚尾紋及老年紋 促進血液循環,緊緻肌膚 提升彈性 減淡黑眼圈,美白亮膚 保濕滋潤,改善乾燥

1:潔面後,在使用化妝水和乳液等基礎護膚品後使用。 用産品內附帶的小鑷子,夾起眼膜,貼于眼角部分。貼好

2、十分鍾後,取下眼膜,將剩余美容液按摩至吸收。

3、用于最周或者法令紋,不需提拉,沿著法令紋使之服帖貼上即可。

【適合肌膚和部位】適合所有肌膚,可用于眼周、嘴角、法令紋後,用手,輕輕按壓,讓眼膜貼的更緊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