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cosme大赏 Beauty Bubble碳酸面膜 原價158

【注意事项】

1、请置於幼儿无法取得处。

2、如有伤口或是红肿发脓或裂伤的地方请勿使用。

3、万一进入眼睛时不要揉眼睛,请用清水冲洗眼部,如有不适请尽速就医。

4、为了避免误食并保持品质的关系,请不要跟其他容器交换。

5、使用中如有发疹、发红、痒、刺激、痛、热或脱皮等现象时请暂停使用,如暂停使用后仍未好转请停止使用,并询问药剂师或医生

波爾效應

二氧化碳进入红血球之后,在碳酸酐酶的作用下产生碳酸,同时释放出氢离子。由于氢离子与血红素的结合作用要比氧气紧密,所以氢离子会将红血球内的氧气排挤出去。当组织二氧化碳的部分压力增加时,氧气与血红素结合的能力发生变化,氧气更容易被释放到周围组织当中。这一种现象被称为波尔效应。在波尔效应下,氧气含量增加,令血管扩张,同时促进细胞新陈代谢。

碳酸优点

碳酸是非常小的分子,能简单通过毛细血管进入肌肤,利用进入的碳酸分子排除废物。然后扩张洗净的血管,输入营养素。这种营养酸素,促进肌肤新陈代谢,提高血液循环。经常使用可以有效改善肤色暗沉、美白肌肤,祛除色斑和痘印,并滋润修复受损肌肤、舒缓肌肤敏感,令肌肤柔滑水润,并增加肌肤弹性,改善皮肤松弛。不仅含有透明质酸、胶原蛋白,并含有多种肌肤美容用的多种天然提取物,从而得到婴儿般光滑细腻的肌肤。

碳酸面膜是集合了无香、多效、天然、环保、健康等条件,符合了当今护肤品的流行趋势,迎合了终端消费者群体对健康自然的追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