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 亮白净化白松露睡眠晚霜

品牌: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

商品名稱:亮白净化白松露睡眠晚霜

產品質地:霜狀

適用肌膚:任何肌膚

產品特色:修護+抗老+保濕三層

產品功效↓

全新能量成分:
Chronodyn Chornodyn就像保养品中的劲量电池;萃取自单细胞微褐藻,含丰富的营养成分,持续合成肌肤细胞所需的青春能量。白天抵御环境的刺激;夜晚快速提升细胞自然修护能力。肌肤紧实,并缩短肌肤在专业医疗美容后所需的复原时间

西印度樱桃萃取精华:
西印度樱桃是维他命C含量最丰富的水果,能深入肌肤进行滋养及修复工程,令黯黄肤质恢复白皙明亮,另有抗氧化及保湿效果,可发挥美白效果,恢复明亮光泽。

熊果素:
能抑制酪胺酸之活性,阻碍黑色素形成,淡化已形成的黑色素、斑点。阻断黑色素的运输、抑制黑色素沉淀,渐进式的增强肌肤美白能力,使肌肤明亮的功效,安定自由基,避免肌肤老化,是卫生署公布最有效最有公信力的嫩白成份之一。

甘草萃取精华:
可抑制酪胺酸酵素,具有消炎、镇定、和愈合的效果,并舒缓皮肤因刺激所引起的不适。三
层修复、抗老、保湿,肌肤光采重现。

维他命E:
防止老化,使肌肤明亮细滑,平抚细纹及活化肌肤。

玻尿酸:
高科技微生物发酵而来,具有强力吸水性、高黏度、大分子的特性,可润湿角质层,维持和加强角质层的吸水能力和屏障功能,防止干燥,使皮肤柔嫩光滑。

產品成分↓

.α─熊果素(Arbutin)能抑制酪胺酸之活性,阻碍黑色素形成,,淡化已形成的黑色素、斑点,渐进式的增强肌肤美白能力,避免肌肤老化,是卫生署公布的嫩白成份之一。
西印度樱桃萃取精华能深入肌肤进行滋养及修复工程,令黯黄肤质恢复白皙明亮,另有抗氧化及保湿效果。甘草萃取精华则具亮白、柔软、滋养及抗氧化功效,并舒缓皮肤因刺激所引起的不适。
独家专利配方:世界知名药厂Melaclear2™为鸡尾酒式复合配方,其中「蛋白质分解酵素」可使肤色迅速变得明亮、瑕疵净化。

使用方法:每晚清潔肌膚、精華液後,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