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LSY林三益X柳燕 粉刺bye bye刷120HK 柳燕老師推薦

 

品 牌 台灣LSY林三益x柳燕  
商品名稱 粉刺byebye刷
產品說明

【靚研系列】BEAUTY BRUSH, BEAUTY PLUS

還在徒手洗臉嗎?
LSY林三益與美肌專家柳燕老師,首度跨界合作推出「靚研系列-肌膚保養刷具」;讓每天洗臉、保養時彷彿像在臉上做瑜珈一樣,感受臉部每吋肌膚潔淨放鬆、享受無感拉提的成果呦!

全系列商品以親膚訴求為前提,除了多一道刷毛之抗菌處理外;在清潔肌膚時,利用超纖細刷毛有效地將毛孔中髒污及老舊角質有效帶出清除 ;在護膚保養時,利用刷毛彈力,能更有效延展精華液或保濕露等美容品至肌膚之中;砸大錢在保養品和臉部清潔用品上是不夠的,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~用對方法、事半功倍才是王道! 讓妳不知不覺變美麗的秘訣,都藏在這幾支寶貝之中呢。


LSY林三益粉刺刷 使用方法
大針對重點部位畫圓搓揉,柔韌纖維能將清潔用品深入於肌膚毛孔內部、軟化粉刺與抑制面皰,使用中尤其加強清潔易生成粉刺之鼻頭、鼻翼、下巴與雙頰部位。
圓形纖維毛質配合獨特的中心突起設計,刷毛集中富彈性,柱狀刷柄有利於加壓按摩之穩。

●容量 10.5X1.3公分
●備 註

1.使用後如有過敏請立即停止並洽詢皮膚科醫生

2.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

3.顧及商品衛生,除商品購得時已發生瑕疵或故障之情行,一經拆封后使用後概不得退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