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B for Leg 速瘦易小腿霜80ml 原價134特價99HK

2B for leg 速瘦易小腿霜

2B Alternative 的主要成份類肉毒桿菌元素,由於功效顯著,以往皆被歐美品牌爭相採用,但兩年前售價往往要過千元一支,而自上年日本將技術普及後,類肉毒桿菌價格亦相應下降。

2B Alternative 速瘦易小腿霜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而設計的產品,對不同的腿型困擾,如水腫型及肌肉型小腿,有明顯曲線回復的效果,其中所含的瓜拿那與咖啡因,對於促進新陳代謝、脂肪代謝也有相當的幫助,至令小腿或甚至是大腿的曲線同樣有很好的效果。

針對肌肉型的主要作用:類肉毒桿菌可阻斷神經性訊號,令肌肉達致某種程度上的收縮,使肌膚彈性組織回復柔順平滑的線條。另外,2B Alternative 中含有的玻尿酸,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,對皮膚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,及可減少細紋。

針對水腫型的主要作用:瓜拿那與咖啡因均可促進血液循環、加速代謝,幫助熱量燃燒,咖啡因還有利尿的效果,可幫助體內水分的排除,更可加速帶走被分解出來的脂肪,對水腫型小腿有絕對幫助。

一般連續使用2B Alternative 約2~4星期,可感覺肌膚彈性組織明顯回復,腿部線條柔順平滑。使用8星期,2B Alternative 的類肉毒桿菌元素,更可令你重塑小腿線條,重現曲線美。

使用方法
每邊小腿取約3-4cm速瘦易小腿霜,由腳踝向上輕力按摩至膝蓋,重覆按摩直至完全吸收,每晚一次於清潔肌膚後使用。

注意事項:

  1. 不能用在傷口處及不可食用。
  2. 敏感性肌膚請先做好肌膚測試,若使用後發生紅腫過敏現象,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諮詢醫生意見。
  3. 產品未拆封可以保存兩年,拆封後,請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,以確保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