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DR.WU VC超保濕水感BB霜(長時間保濕潤澤)170HK

■DR.WU VC超保濕水感BB霜 40ML 

添加多重保濕成分及玻尿酸,具保濕作用達到內層補水、外層鎖水,提昇肌膚保濕及柔軟度,並搭配舒緩抗老成份,有效活化皮膚提高肌膚修護能力,增加彈性與光澤。採用天然礦物質微晶粉體,不易阻塞毛孔,適合各種膚質,肌膚長時間持續水嫩保濕潤澤,輕鬆打造出自然輕、薄、透無瑕妝感。

‧水解玻尿酸 Hydrolyzed Hyaluronic Acid
‧潮汐帶綠藻萃取 Codiavelane (Codium Tomentosum Extract)
‧海洋膠原蛋白 Oceagen(Soluble Collagen)
‧酯化維他命C VC-IP (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)
‧山茶花萃取 Camellia Oleifera
‧維他命E衍生物 Tocopheryl Acetate

 

品 牌 台灣DR.WU  
商品名稱 VC超保濕水感BB霜
產品說明

添加多重保濕成分及玻尿酸
內層補水、外層鎖水
肌膚長時間持續水嫩保濕潤澤

★一整天清爽不脫妝 ★
老化乾燥肌底妝對策:VC超保濕水感BB霜
雙效玻尿酸潤澤X天然山茶花植萃調理 妝容更水嫩服貼

為了解除亞洲女性上妝時最困擾的乾燥與脫屑問題,VC超保濕水感BB霜獨特添加NASHA級大分子玻尿酸、分子細小能深入滲透肌膚角質底部的水解玻尿酸,與珍貴天然藻類萃取三重搭配、相互填補,上妝後立即於肌膚表層形成天然鎖水屏障,在基底持續補水,長時間保濕潤澤,維持水嫩充滿彈力的健康妝感;此外,更首度添加天然山茶花抗氧植萃精華,加強活化細胞生命力,啟動肌膚自我修復機制,有效降低外界環境汙染、夏日猛烈陽光、紫外線、室內冷氣對肌膚造成的老化與乾燥影響,全方位調理膚質,同時避免肌膚因受刺激而引發敏感、發炎反應。
水感質地延展性極高且擁有70%的高涵水量,只要一顆珍珠大小就能完成全臉底妝,獨家嚴選的細緻天然礦物微晶粉體,特殊、純淨的扁平微粒晶體,上妝後立即層層緊密相疊,發揮良好的遮瑕力及附著力,使用後臉部肌膚清爽無黏膩感,且不易阻塞毛孔造成美肌負擔,徹底防止粉刺、痘痘等肌膚問題產生,完美打造長效保濕且膚觸細緻彈嫩的水嫩裸妝!


使用方法→每天日間使用,臉部清潔後,取適量於手心,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。

●容量 40ml
●備 註

1.使用後如有過敏請立即停止並洽詢皮膚科醫生

2.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

3.顧及商品衛生,除商品購得時已發生瑕疵或故障之情行,一經拆封后使用後概不得退換